2009年6月5日

關於廢除死刑

看了朱學恆嚴肅的〈受害者的人權在哪?〉(談的是廢除死刑)。

我不贊成廢除死刑!

對於高談人權,提倡廢除死刑的人,我的看法是:在成為被害者家屬前,說什麼廢除死刑是保障人權@#$%,在我看來都是假道學(任何宗教,各門各派都一樣!)。等到(不幸)真的成為被害者家屬後,還能堅持立場,對於加害者施以大愛(原諒),如此才有資格談廢除死刑。

儘管如此,我還是不贊成廢除死刑!加害者在動念行兇那一刻起,就放棄做人了。既然如此,就該早點下地獄報到,不是嗎!!

補充:我很懷疑這些人權團體裡頭,如果有親人遭受這些畜牲同樣無情的對待,還有多少人能繼續堅持原本的理念?

沒有留言:

Google Analytics

Powered By Blogger
Get Paint.NE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