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5日

態度是無法改變的

今天無意中聽到同事教授新人程式設計的相關技術,聽到下面的話,讓我心驚膽顫:

MFC是Microsoft架構在ATL之上的一套Library…

Oh…My…God!錯的這麼離譜,居然還能講得頭頭是道,佩服佩服Orz…

那麼你問我什麼是MFC, 什麼又是ATL?我自認沒有辦法解釋的很清楚(把縮寫「展開」應該不算解釋吧!),所以我會給連結如下:

這裡最大的問題是,明明就不懂,硬要裝懂也就算了,還要強灌錯誤的知識給新人,誤人子弟。為什麼我不當場指正?老鳥云:公司文化不是這樣的,要私下講,給對方留點面子…Orz…

2 則留言:

fr3@K 提到...

你太客氣了. 如果是我, 聽到這麼離譜的指導, 應該很難克制馬上打斷他們的衝動.

sam 提到...

為大局著想的話,應該勇於打斷。但有前車之鑑,又怕產生其他side effect,我放棄了...

Google Analytics

Powered By Blogger
Get Paint.NET!